../../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4日  

2021年1月14日下午,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于土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为民同志出席会议作指导讲话,学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副处长谭娅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资产公司支部书记陈辉同志主持。

会上,陈辉同志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大会主题,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汇报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认真查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为民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成效,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到位、整改措施得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鼓励支部要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员活动,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学习积极性,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相融合、同频共振。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继续发挥共克时艰、谋事创业的实干精神,大力推动校企改革、科技园建设及企业的平稳健康发展。三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坚持依法治企,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四是严守企业经济安全与生产安全,不断提高经营管理安全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切实保证经营活动安全进行。


上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学英雄事迹 悟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下一条:资产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