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学英雄事迹 悟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为促进支部党员的学习与交流,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有关部署,6月17日下午,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纪委委员黄开胜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 张良浩同志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校属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准确判断社会经济形势谋求新发展等要求。随后,全体同志观看了《王烁:赤胆忠心写青春舍生忘死战疫情》专题报道,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与会党员认为,王烁同志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时时处处事事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不管是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还是援藏工作的艰苦环境都能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英雄事迹令每一位支部党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王烁同志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在日常岗位上要全力以赴、恪尽职守,为学校和公司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会上, 全体党员在黄开胜同志的带领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
    陈辉同志在活动总结上指出,支部党员要积极向王烁同志学习,坚持共产党员的精神信仰和优良作风,在日常工作岗位上发扬担当、认真、吃苦的职业道德精神,克服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充分发挥广工大作为工科大学的优势,扎扎实实做好实体经济,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资产公司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
下一条:资产公司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