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
2021年06月22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下午,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辉以“学党史明初心——苏区精神”为题为校办企业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资产公司与结对帮扶党组织广东工业大学建筑设计院党支部20多名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陈辉从苏区革命与苏区精神的形成、革命党人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等六个方面,并引用了陈毅、方志敏、瞿秋白等革命先烈的生动事迹,深入讲授了这段以红都瑞金为中心的原中央苏区红土地上,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陈辉强调,从苏区革命的学习中我们可以得知,中国共产党能够取得政权,并非偶然,而是完完全全赢得了中国百姓的民心,代表了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代表人民根本利益的党,得民心的党。苏区精神和井冈山精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这些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

    最后陈辉指出,战争年代党支部建在连上,与和平年代党支部建在企业是一脉相通的,要求公司以及下属企业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苏区精神,要有奉献精神和主动工作精神,特别是党员要积极发扬党的三大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学英雄事迹 悟初心使命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