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1日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发展对象在土木楼二楼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庆祝大会庄严隆重,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催人奋进,党的百年历程令人心潮澎湃,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会后,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畅谈个人心得体会。支部书记陈辉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地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100年栉风沐雨,100年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工作中肩负起更多的责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接下来,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组织学习活动,深刻领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为推动校办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最后,陈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