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02日  

8月27日下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并积极发言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辉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辉首先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代表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对照检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进行了分享交流,逐一发言,汇报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收获。通过交流,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新时代的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强化宗旨彰显党性,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使命。会议最后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并针对工作学习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表示在立足岗位,提升履职能力的同时,要重视企业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树立正确的党政思想,充分发挥企业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中。

 

 

 

上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下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