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2021年09月30日  

9月28日上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主席向2021年中关村论坛视频致贺的有关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辉主持。

会上,陈辉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内涵意义。强调支部党员要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突出引领践行,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回信精神落地见效、落实落细。

会上,全体党员还通过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1年中关村论坛视频致贺”的相关报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塑造科技向善理念,完善全球科技治理有关论述的重要内涵,并就校办企业如何更好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开展讨论。


                            


 

上一条:我司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