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司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10月19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上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辉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陈辉围绕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解决的四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方面展开论述,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不断破解四个重大的理论与实践之问,在实践中做出了科学正确的回答,并取得了伟大成就。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践行建党精神,落实“九个必须”,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最后,陈辉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理论学习与实践要努力做到把握其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指引,立足校办产业发展新阶段,谋划和推动重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秉承先驱遗志 共筑复兴伟业
下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