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共建聚合力 砥砺初心强使命
2021年11月24日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推进党建基层工作,深化党建共建促进共同提升,11月23日下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与结对帮扶对象广东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一同组织党员赴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内容分为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和万山磅礴看主峰等9个部分,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此次观展活动,丰富了共建党支部组织生活,提升了党支部联学共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校办产业工作并指导企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