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2021年12月28日  

1228日上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的2021系列之二总结党的辉煌百年,开启新的赶考之路”等专题报道。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辉主持。

会上,陈辉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史为鉴,总结昨日之辉煌;学史锻志,凝聚今日之力量;向史而新,开启明日之征程。扎实做好校办企业各项工作,以学促进,谋远做实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最后,陈辉同时提出,全体支部党员要做好保密安全工作,要深刻认识新的历史条件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制度要求,不断提升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共同筑牢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思想防线。


 


上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
下一条:党建共建聚合力 砥砺初心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