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广工大研究院举办工业机器人应用对接会
2015年11月08日  


                      佛山广工大研究院举办工业机器人应用对接会                        

    日前,“创新驱动,智造南海”工业机器人应用对接会(冲压机器人专场)在佛山广工大研究院举行,会议围绕佛山市五金产业如何通过“机器换人”实现智能化改造、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这一主题,开展技术交流和案例推介,吸引了五金行业商会、铝材行业商会、电梯行业商会等10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

   会上,南海区经促局相关人士指出,2015年至2017年,广东省拨款180亿元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对这三年内有技改项目备案的企业进行扶持;鼓励企业通过“机器换人”完成智能化生产线改造,为企业降低成本、增加生产效益;对购买本省机器人的企业补贴30%,对购买省外机器人的企业补贴10%;希望通过对接会,与企业面对面互动交流,听取企业的意见与建议,为企业技改做好准备。
   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堃分享冲压机器人上下料应用典型案例。佛山广工大研究院高工陈新华阐述了焊接与冲压工艺中的 “机器换人”,演示了机器人在自动化集成工艺上的应用。会后,研究院专家将进企业实地考察,对企业生产工艺进行研究,制造出适合企业工艺的机器人。

           

上一条:东莞创新院孵化团队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东莞赛区行业总决赛冠军
下一条:省政协调研组到河源广工大研究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