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工大佛山研究院组团参加国际会展
2015年10月03日  

广工大佛山研究院组团参加国际会展

9月10日至12日,首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佛山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是在广东省政府、国家工信部、科技部与中国工程院的指导和支持下举行的,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广工大佛山研究院携新鹏机器人、轻子测控、先临三维等近10家企业,以及码垛机器人、3D打印机、喷釉机器人等高端装备,参加“互联网+”博览会及第二届世界机器人展暨智能装备产业大会等系列活动。展会期间,到研究院展区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对展出的装备赞不绝口,现场有多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朱小丹在致辞中表示,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兴起,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举行首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是广东省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佛山市委书记刘悦伦表示,在经济新常态下,“互联网+”是促进转型发展的重要路径。佛山举办首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佛山传统工业的一次紧密拥抱。佛山将全力推动佛山制造插上互联网“芯片”,再造传统产业核心竞争力。

据悉,本次博览会是国内第一个全国性“互联网+”博览会,共设置9大展区,参展企业近500家,共吸引观众24.6万,其中专业观众12.8万。博览会期间,还举行“互联网+”高峰论坛、中国制造2025对话德国工业4.0大会、第二届世界机器人大会等系列专题活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德工业城市联盟发起倡议仪式,中德共11个城市代表宣布共同发起“中德工业城市联盟”倡议。

上一条:王成勇副校长率队考察河源企业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