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王成勇副校长率队考察河源企业
2015年10月13日  

王成勇副校长率队考察河源企业

7月20日至21日,副校长王成勇率河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负责人一行,深入河源富马硬质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昌红精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

王成勇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正处在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的办学定位是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地方经济、地方优势行业和地方优势企业的发展紧密接轨。河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是我校与河源市政府共建的合作平台,学校将充分利用好在粤东西北地区建设的第一个产学研合作平台,与企业进行多层面的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高新企业培育、行业共性技术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有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会积极和学校的技术团队合作,与研究院做好项目合作、产业对接、人才培养等工作。

上一条:副省长温国辉到广工大河源研究院调研
下一条:IC基地孵化器及多家在孵企业获专项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