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副省长温国辉到广工大河源研究院调研
2015年10月13日  


                          副省长温国辉到广工大河源研究院调研                        

    9月17日,广东省副省长温国辉在调研河源创新驱动工作期间,莅临广工大河源研究院参观考察。河源市委书记何忠友等陪同考察。
   在听取广工大河源研究院负责人关于研究院近期在技术研发和项目引进方面的情况汇报后,温国辉副省长与入驻企业和在孵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在科技研发以及与研究院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仔细查看研究院的科研成果以及在企业中的应用,对研究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河源创新驱动发展在粤东西北欠发达地区走在了前列,顺应了国家积极发展众创、众包、众智、众筹等新模式推动传统产业升级的要求,符合生产与需求的对接、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融合的需要,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

   广工大河源研究院是我校与河源市政府共建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通过开展科技创新环境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孵化、科学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为河源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

上一条:王成勇副校长率队考察河源企业
下一条:IC基地孵化器及多家在孵企业获专项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