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IC基地孵化团队“蜃境科技”获“互联网+”国赛银奖
2015年10月27日  

IC基地孵化团队“蜃境科技”获“互联网+”国赛银奖

“蜃境科技”创业团队

“蜃境科技”创业团队

刘延东副总理与创业者合影

10月19日至21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吉林大学举行。广州国家IC基地孵化的创业团队——广州蜃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实践组银奖。

“蜃境科技”是由广东工业大学创业团队创建,属于国内首批对增强现实技术进行深入研究和市场实践应用的公司,专注于互动营销、体感游戏、数字出版、展会展示等领域,着力提高客户产品体验和实现价值增长,已经跟多个大品牌客户达成项目合作,打造了多款增强现实应用产品,在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大赛以“‘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为主题,分为创意组和实践组,参赛项目包括“互联网+”传统产业、“互联网+”新业态、“互联网+”公共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支撑平台等类型。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878所高校的57253支团队报名参赛,提交项目作品36508个,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300支优秀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

大赛受到中央领导和教育部的高度重视,李克强总理对大赛作出重要批示,刘延东副总理亲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刘延东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上一条:胡春华朱小丹在珠西装洽会上点赞广工大佛山研究院
下一条:IC基地孵化器及多家在孵企业获专项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