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胡春华朱小丹在珠西装洽会上点赞广工大佛山研究院
2015年10月28日  

8月22-23日,首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装洽会由工信部、广东省政府指导,省经信委、珠海市政府主办,佛山、江门、阳江、肇庆政府和顺德区政府等“六市一区”联办。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佛山市以“打造万亿规模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基地”为参展主题,其中南海区500平方米的智能制造装备展区由广工大佛山研究院统筹负责。研究院携新鹏机器人、泰格威机器人、鑫星、乐施达、博文、固高自动化、轻子、先临三维等10余家优秀入驻企业及30多件高端装备亮相,全面展示了研究院在精密装备、机器人和3D打印等领域的科研成果以及行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

胡春华书记、朱小丹省长、怀进鹏副部长等领导参观了研究院展区。在听取佛山市委书记刘悦伦关于研究院在先进智能装备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以及研究院为佛山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出重大贡献的情况介绍后,胡春华充分肯定研究院在自主研发控制器、减速器等机器人核心部件,以及喷釉、焊接、调刻、包装等专用机器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研究院继续加强研发力量,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全面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展会,广工大佛山研究院及相关团队参展成果显著,充分展现了南海区智能装备风采,现场吸引了60多家专业公司500余人参观展品和洽谈合作,与三川自动化、华南厨具、天辰齿轮等近20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佛山广工大研究院举办工业机器人应用对接会
下一条:IC基地孵化团队“蜃境科技”获“互联网+”国赛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