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工大端州研究院承办电子信息技术应用对接会
2016年05月31日  

   527日,由广工大端州研究院承办的“创新驱动 智造端州”电子信息技术应用对接会在肇庆市端州区举行。省科普中心和端州区相关负责人,广东工业大学专家代表,以及肇庆市近40家电子信息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广工大端州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的协同创新资源和广工大端州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广东工业大学的5位专家代表分析了国内外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态势,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成果;与捷成电子科技、格朗自动化科技、华锋电子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就提高企业科研水平、提高自动化生产水平、提高产品质量等问题进行交流,初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据悉,为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产学研协同创新、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广工大端州研究院将继续与端州区科技局、行业协会合作,面向机械装备与自动化控制、汽车零配件、合金材料、旅游文化等相关领域举办多场技术对接会,组织广东工业大学相关专家现场指导,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技术支持。

上一条: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建虚拟现实技术中心
下一条: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珣章率队到我校东莞创新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