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市顺德区考察团到访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
2016年06月14日  

   67日,佛山市顺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海坚一行30余人访问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和松山湖(生态园)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创新院负责人介绍了创新院在国家双创政策指引下,通过搭建技术培训中心、媒体创新中心、微观装配实验室、创新工场、多维影视实验室等基础技术平台,向社会开展特色科技服务,打造具有特色的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所取得的成绩。

在创新体验中心的高端制造装备、新兴电子信息、工业设计服务及文化创意、孵化项目等展区,创新院负责人以实物展示的形式,介绍了创新院作为公共科技服务平台,依托广东工业大学的科研资源,坚持“设计引领创新”的发展理念,在面向东莞产业需求,整合创新资源、引进高端人才团队、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团亲身体验了5D动感电影、虚拟现实、3D打印等技术应用,对创新院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表达了整合双方资源、加强合作的意愿。

上一条:广东省国际友城代表团访问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
下一条:广工大佛山研究院“工匠创客汇”亮相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