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国家IC基地首席科学家熊晓明教授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17年12月19日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济南举行。大会以“产学研协同创新 迈向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国家需求、地方需求、企业需求,举办了产学研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峰论坛,创新设计、智能制造、军民融合高峰论坛,校企合作协同创新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来自全国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各界一线的近2000名代表和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颁发了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其中突出贡献奖10项,产学研合作创新奖218项,产学研合作促进奖117项,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奖55项,产学研工匠精神奖32项,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173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的我国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我校广州国家IC基地首席科学家熊晓明教授获得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广州国家IC基地表示,熊晓明教授作为该基地的首席科学家,在EDA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硬件仿真实验室的建设、与国际专业技术机构的对接与服务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熊教授此次获奖是对基地技术研发与专业服务能力的肯定和鞭策,基地将继续加强自身技术力量建设,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启动与IMEC等国际顶尖研发机构的深入合作,为集成电路相关产业及芯片设计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撑。





上一条:我校2家协同创新平台被认定为国际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
下一条:我校协同创新平台新增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