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我校2家协同创新平台被认定为国际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
2017年12月19日  

   12月13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7年度广东省粤港澳台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国际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名单。广州国家IC基地成为获得认定的3家省级国际众创空间之一,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成为获得认定的2家国际科技企业孵化器之一。
   据悉,此次评定工作是为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及粤港澳三方共同签署的《深化粤港澳合作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精神,鼓励省内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深化粤港澳台合作,更好地对接港澳台科技创新创业资源,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鼓励省内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将国外先进的技术、理念、高端人才乃至新兴业态“引进来”,更好地利用全球创新资源要素,强化国际合作,迈出国际创业孵化的坚实步伐。


上一条:我校协同创平台新增2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1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下一条:广州国家IC基地首席科学家熊晓明教授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