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我校多家协同创新平台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运营评价中获“优秀”
2018年10月24日  

 10月23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17年度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评价结果,评为优秀(A级)的孵化器70家,评为优秀(A级)的众创空间75家。
 我校有4家协同创新平台被评为优秀(A级)孵化器,分别是:广州国家现代服务业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由广州星海集成电路基地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由广东粤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河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有1家协同创新平台——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由广东粤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被评为优秀(A级)众创空间。


上一条:东源广工大研究院获认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
下一条: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参与共建“东莞市厚街家具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