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南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年09月27日  

7月24日上午,广东华南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李才富等一行到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调研大学城科技园建设工作。公司总经理陈辉、副总经理张良浩等会见了兄弟院校同行并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由陈辉主持。

陈辉首先对李才富一行来我公司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及发展状况,包括学校对大学科技园在政策、人员及经费等方面的资源支持,尤其是我校大学科技园的管理及运行机制情况。张良浩分享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在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孵化科技企业等方面的成效和经验。随后双方围绕如何用好政策,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和校办企业的运营管理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

会后,李才富等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创客空间。此次来访调研交流加强了兄弟高校资产公司之间的认识了解,促进了彼此对政策的理解和解读,交流了工作思路,有益于公司下一步的开拓发展。

上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资产公司调研组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