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
2019年09月27日  

9月24日上午,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土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研究讨论支部“自选动作”安排,集中观看党章学习辅导视频。会议由陈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陈辉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工作推进会议的有关精神。陈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他强调,支部要严格按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同时,结合支部实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自觉参与,要把握要求高标准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促成长效成果的学习要求,在学习内容上要特别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科技创新、经济建设等方面的论述,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固化为体制机制成果、转化为校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支部党员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进行讨论研究。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学习辅导视频,重温了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等内容,原原本本学习党章总纲,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本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与践行“使命”。

上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华南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