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IC基地成功举办“2019年番禺区产融对接第二期专场”
2019年12月04日  

11月28日下午,广州IC基地联合番禺区金融协会举办了“2019年番禺区产融对接第二期专场”活动番禺区金融协会、番禺产投以及兴业证券等10家投融资机构和基地4家融资需求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投融资机构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创业项目产品的方案设计,技术路线、商业模式、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指导。本次活动取得很好成效。

通过本次活动实现金融资源与企业和项目的有效对接,有效地助力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缓解企业项目融资难题。未来,广州IC基地将继续努力,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培育更多优质的科技型企业和企业家。

上一条:广州IC基地技术交易及技术合同登记实务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华南工业设计院成功入库2019年度省级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