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IC基地技术交易及技术合同登记实务培训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31日  

 

     2019年12月20日,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广州IC基地联合广州博士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广州IC基地技术交易及技术合同登记实务培训会”投融资机构专家、广州IC基地优秀项目代表及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专业培训,帮助企业了解技术交易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相关内容,实现企业技术价值最大化,同时帮助更多集成电路领域优秀企业加强企业“产学研用”的交流。会议邀请了全国科研新技术新产品展销中心为现场的企业代表讲解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概念、如何办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以及相关的优惠政策等。随后,6个来自广州IC基地优秀项目分别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在场的投融资机构专家针对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基地针对企业创新创业发展需求举办本次会议,为基地企业提供全面、高效、精准的学习交流平台,有效地助力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缓解企业项目融资难题。

上一条:邱学青校长一行到广州国家IC基地调研
下一条:广州IC基地成功举办“2019年番禺区产融对接第二期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