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邱学青校长一行到广州国家IC基地调研
2020年01月14日  

 

1月10日下午,校长邱学青、副校长陈为民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广州国家IC基地调研,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并对基地下一步的发展和学校在集成电路相关学科领域的发展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邱学青在听取IC基地建设情况介绍后指出,近年来集成电路产业的重要地位特别突显,市场需求十分迫切,学校也具备这方面的人才和条件,关键是我们能否整合学校的相关资源,形成一种力量,一种学科的力量、技术的力量、人才培养的力量,为社会的发展,为区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邱学青强调,各部门要抓住集成电路发展的天时地利,深入思考相关学科今后的发展问题。对于IC基地,要重点围绕有利于整合学校相关学科和人才资源,促进学校技术输出和人才培养,通过寻求新的发展空间,利用好基地的平台优势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对于资产公司,要重点做好科技成果作价投资等工作,围绕建立健全激发科研人员活力的机制,用新的思路、新的办法做好技术与市场的衔接,做好技术入股的专业化服务,为科研人员的成果转化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本次调研的有学校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与人文研究院、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等部门负责人。

上一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周到细致保障企业安全复工
下一条:广州IC基地技术交易及技术合同登记实务培训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