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将与肇庆市共建战略新兴产业协同创新研究院
2015年10月28日  


                      我校将与肇庆市共建战略新兴产业协同创新研究院                        

   2015庆金秋系列活动于1022日至23日在肇庆市举行。校长陈新、副校长郝志峰等出席相关活动,与肇庆市市委、市政府就校-市全面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与肇庆市人民政府、端州区人民政府就共建协同创新研究院等合作事宜分别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快推进我校与肇庆市的战略合作。

近年来,我校与肇庆市的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入推进。作为本次肇庆金秋招才引智的重点项目,肇庆市人民政府与我校签订了共建战略新兴产业协同创新研究院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大数据产业、环保产业的创新驱动发展进行深入合作。同时,围绕建设智慧端州发展需求,端州区人民政府还与我校签订了共建端州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将重点围绕端州区智慧城市建设,带动端州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提速等开展对接合作。

当前,肇庆正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珠三角《规划纲要》使肇庆整体进入珠三角,珠江西江经济带把肇庆作为重要的节点,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将肇庆列入其中,多个重大发展战略在肇庆形成叠加效应,发展机遇前所未有。肇庆市正积极与高等院校、金融机构等开展全面合作,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本次校-市战略合作将有力推动我校参与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等省委、省政府重要战略布局的具体工作,提升学校支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的能力,深化协同创新促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100多名记者采访报道广工大佛山研究院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