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15年科研信息及分配贡献率的通知
2015年11月08日  

详情:单 位: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各相关部门、科研人员:

2015年科研工作量计算即将开始,请各科研人员按时在科研管理系统录入2015年的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信息并分配贡献率,由于科研工作的计算量大并涉及科研人员的切身利益,请高度重视并按规定时间完成。

近期将配套2015年科研成果奖励,请优先填报已收录的论文成果信息。

一、科研信息录入

1. 时间:请务必于11月16日前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并录入信息完毕。

2. 登录方式:学校主页->科研信息->(左上方)广东工业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图片)进入,对初次登录系统的用户,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本人职工号(8位)。

3. 操作说明: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分配贡献率操作说明

4. 联系人: 梁礼欣 何旭彬 39322710

二、科研数据审核

1.审核时间:请科研秘书务必于11月18日前审核完毕

2.审核分工:

纵向项目:国基、省基、教育部、教育厅相关项目由丁妍老师审核(39322712);人文社科项目由钟科老师审核(39322717);其它纵向项目由张良浩老师审核(39322711)

横向项目:张良浩老师(39322711)

论文:各学院科研秘书;请科研秘书严格审核数据的准确性:发表类型、发表时间、刊物级别、作者人数、学校署名、贡献率、收录名称、收录年度等信息。

著作、获奖:何旭彬老师(39322710)

专利:张应春老师(39322713)

三、注意事项

1.系统要求:

1)操作系统:windows XP、windows 7

2)网络:建议使用校园网网络

3)浏览器:建议使用IE7、IE8(高版本启用兼容模式)

2.审核不通过情况

上一条:关于实施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实施办法及相关办理生育业务流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施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实施办法及相关办理生育业务流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