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2016年08月30日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度国家基金项目资助计划书填报工作已开始,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项目负责人首次提交时间:2016年9月5日16:00前。请各学院根据清单通知项目负责人通过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isis.nsfc.gov.cn)提交电子版计划书。
   首次获得资助项目的负责人,ISIS系统将自动发送含有登陆链接的邮件。曾获得资助项目的负责人,使用ISIS系统原有账号密码登陆,忘记密码的,请与学校科技处联系。
   2. 学校完成审核提交时间:2016年9月12日16:00前。
   对于科技处审核通过的项目,ISIS系统状态将变成“等待基金委审核”。对于审核不通过的项目,将退回项目负责人重新修改。项目负责人修改后务必按时重新提交。逾期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视同项目负责人自动放弃项目处理。
   学院科研秘书无需在ISIS系统上进行任何审核操作,但可以通过ISIS系统二级单位权限查看项目递交进度,协助敦促负责人按时提交。
   3. 有特殊提交时间节点要求的老师:
   请周剑峰、王明亮和张光宇、王华(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老师首次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1日下午16:00前。学校将在9月6日下午16:00前完成审核,请负责人于9月8日下午16:00前将打印纸质版一式三份原件,项目负责人亲笔签字,双面打印,交到学校科技处。
   4. 基金委审核通过:2016年9月13-18日为基金委审核计划书时间。
   基金委审核通过的项目,ISIS系统状态将变为“基金委已审核”等类似字样。基金委审核未通过的项目,将会退回项目负责人修改,退回修改的项目务必于9月19日12:00前重新提交。逾期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视同项目负责人自动放弃项目处理。
   5. 纸质版提交时间:2016年9月20日16:00前。无论ISIS系统状态为“等待基金委审核”或“基金委已审核”,项目负责人均需打印纸质版一式三份原件,项目负责人亲笔签字,双面打印,以学院为单位交科技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书不得使用电子签名和签字章。
   学院科研秘书需检查项目负责人是否已签字,无需加盖学院公章。
   资助计划书填报说明详见:通用计划书填报说明
   资助计划书经费说明详见:项目资金预算表编制说明
   合作项目需签订合同,详细规划外拨经费的使用,并在资助计划书的“预算说明栏”中详细说明外拨经费的使用情况。合作项目合同模板详见:申报合作协议书模版(2016).doc
   联 系 人:丁妍,陈辉
   联系电话:393322712

上一条:关于广东省科技厅征集2016年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共融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重大研究计划2016年度项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