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通知
2016年09月20日  

各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做好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帮助老师们把握学术前沿、理论热点,提高申报质量,现定于9月23日(星期五)上午9:15在大学城大讲堂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我校特邀华南师范大学左鹏军教授前来指导并作《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与项目申报漫谈》的报告,请各文科单位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5-8名科研骨干,获得过市厅级以上人文类项目的老师、获得过校内青年基金人文类重点课题的老师及有意向申报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准时参加,也欢迎其它有兴趣的老师前来参加。
  会议联系人:钟科,39322152。

  嘉宾简介:左鹏军,文学博士,博士后出站,珠江学者,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岭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主要学术领域为中国近代文学、中国戏曲与戏曲文献、岭南文学与文化。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2项,另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规划基金项目)及其他省部级项目多项。专著《晚清民国传奇杂剧文献与史实研究》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获得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奖励。出版专著多种,发表论文多篇。

上一条:全国商科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下一条: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6年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