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报送“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科技创业领军、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执行情况的通知
2018年04月03日  

单 位: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各有关单位:
  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报送“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科技创业领军、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执行情况的通知》的要求,现就 “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执行情况报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人员及时间范围
      此次执行情况报送人员为2014年(第一批)、2015年(第二批)、2016年(第三批)“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统计时间范围为入选之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入选之日以入选名单印发日期为准)。
二、报送流程
      请登录“广东省人才工作综合管理平台”(网址:http://rc.gdstc.gov.cn)在线填报《“广东特支计划”执行情况报告》,于4月17日前提交至用人单位在线审核。
      具体流程:登录平台后,点击“过程管理”—“执行管理”模块,选择“提交执行报告”按钮,进入在线填写列表页面,选择“报告结束时间”为“2017-12-31”的执行报告进行在线填写,报送人在完成所有内容的填写与检查后,点击“生成PDF”按钮,下载打印《“广东特支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经本人签字、用人单位盖章后将《“广东特支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盖章扫描版)上传至附件,在线提交至用人单位审核。无需提交纸质版执行报告。
三、注意事项
     (一)此次执行情况报送工作是绩效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位入选人积极配合认真填写,确保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执行情况报送工作。
     (二)严格遵守科学道德和诚信要求,确保报送数据及材料真实可靠,用人单位对报送材料真实性、合法性负责。若有失实或造假行为,追究入选人及所在单位责任,情节严重者取消所在单位申报“广东特支计划”资格。
     (三)执行情况报告不作为变更申请材料,如报告中涉及变更内容另行向省科技厅人才办申请。
四、联系方式:
       科技处平台科 联系人:高老师、林老师,020-39322713

        广东省科技厅
        联系人:邓子立,020-83163645,邮箱:gdytzxb@163.com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科技信息大楼1206室(邮编:510033)

上一条: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报送“珠江人才计划”引进创新创业团队项目执行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5G应用征集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