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7日  

2020年1126日下午,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精神。学习会邀请了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学习室主任李军作专题报告。资产公司及下属企业30名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李军结合中国发展进程、国内国际形势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战略机遇时期的新特征,系统解读了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全面介绍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和战略举措,并以自身作为驻村书记参加脱贫攻坚战等鲜活例子和详实的数据对比,生动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李军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陈辉同志在学习会总结时指出,公司以及下属企业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好、领会好五中全会思想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奋进的状态、实干的精神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上一条:资产公司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班子赴下属企业开展检视问题调研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