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7927/img/logo.png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陈为民副校长出席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会议
2017年10月13日  

   10月1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东风路校区土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会议。陈为民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贝淳和校工会科长黄斐斐到会考察,公司全体在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贝淳副部长介绍了本次领导班子届中考核的目的及程序,指出届中考核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准确地掌握2015年换届以来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任职履职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
   魏昕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核述职,从理论学习、廉洁从业、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制度建设、安全生产、保密工作、总结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指出任期内继续努力的方向。随后,魏昕总经理、吴池植副总经理按照届中考核的要求先后进行了述职,总结汇报了所分管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与会教职工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评议。随后,与会教职工进行年度考核述职。

上一条:东源广工大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广州国家IC基地联合新思科技开办IC设计培训班